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问政零距离”再次引发市民热议
2021-07-26 00:15

7月22日,我市第二期“建德问政零距离”全媒体电视问政节目播出后,再次引发了市民热议。

第二期“建德问政零距离”全媒体电视问政节目直击污水处理不当、改装车辆非法销售柴油、拆迁安置房小区公建配套等问题,市民在认可节目形式和内容的同时,也表示期待后续的问题整改,并希望这样的问政节目继续播出,更多地关注百姓身边的民生事。

“电视问政是一种很好的形式,污水处理问题、排污问题这些老百姓关注的焦点,通过电视问政可以更好、更准、更快地督促这些负责人尽快处理,让这些身边的问题能够得到相应的处理和解决。”市民祝美云以及其他一些市民看了节目后表示,电视问政是倒逼政府部门提高效率的一种有效手段,希望有关部门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作风转变,提升履职能力,及时有效地解决群众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也有的市民表示,党政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工作做在实事上面,如果把问题都放到问政节目上,其实也是工作没有到位的一种表现,他们希望问政节目能够办得更好,也希望这些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让市民群众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建德问政零距离”全媒体电视问政节目除了在建德电视台综合频道、建德人民广播电台播出之外,还在“我的建德”APP,建德发布、今日建德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和新媒体平台扩展宣传,开拓多重传播渠道,接受来自不同媒介平台的民众声音。市民方以慧表示,问政节目不仅老年人可以通过电视收看,年轻人也能通过手机、微信等渠道去了解,渠道的多样化可以促进各个年龄段的市民共同参与,覆盖面更广,也更能够反映民意,从而促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