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上市企业座谈会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7-28 22:06

7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上市企业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新安集团、新化化工、建业化工、深蓝科技、屹通新材、大洋生物等六家上市企业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投资计划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与会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对于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逐一解答,并进行情况说明,会后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备案,推动解决落实。

富永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尤其是上市企业的健康发展,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引导,做好服务。在具体工作中,政府要更有作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适当倾斜资源配置,加强协调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进一步提高效率,靠前服务,一线指导,实现政企同心,共谋发展。希望各企业要在集聚人才上下功夫,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聚焦做强主业,争做行业巨头、细分领域冠军,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夏喜生也针对企业实际,提出要进一步细化企业发展规划,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有效转型研究,着力提升工艺装备,推动企业向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提升企业整体效益,加大对建德经济贡献度。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