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21-07-28 22:09

7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建德市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建德市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决议。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市领导俞伟、张早林、童文扬、郑志华、汪华瑛,副市长、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以及民革建德市委会、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关负责人参加大会开幕式。

民建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巫海武主持大会开幕式,并向大会作题为《以党为师 团结奋进 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竭智尽力》的工作报告。

郭清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在中共建德市委和民建杭州市委会的领导下,民建建德市委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建建德市委会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新要求,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尽心竭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建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民建会员在政治上更加坚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在组织上更加坚强,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在履职上更有能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推改革发展。

钱晓华代表建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参加会议的全体民建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民建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在民建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巫海武当选为主任委员,叶鹃、王拥军、姚根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徐莹任秘书长。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建德市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决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代表市委对新一届民建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民建建德市委会以思想建设为核心,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我市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