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连心结对 精准帮扶残疾退役军人
2021-07-30 01:04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关爱功臣、永葆光荣”心连心结对残疾退役军人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根据群众实际困难和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此次开展“关爱功臣、永葆光荣”心连心结对残疾退役军人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为残疾退役军人解忧愁、办实事。

据了解,该活动结对对象为全市因战致残、服役期间因公致残以及退役后因公致残的退役军人,对所结对的残疾退役军人将做到“政治上关心、经济上资助、生活上照顾、精神上抚慰”。在结对期间,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将为结对残疾退役军人提供各类帮扶,向结对残疾退役军人发放结对人员联系卡,关注结对残疾退役军人的健康、生活、学习和家庭等情况,并力所能及提供帮助。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三路上门看望慰问了首批结对的10位残疾退役军人。 

(记者 邓林 实习记者 宋辰飞)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