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1 19:28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朱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实抓细隔离人员转运、生活垃圾处置、后勤保障人员管控等各个环节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每个隔离点位医务人员怎么配置、餐饮和保洁的后勤人员平时怎么管理、负责转运隔离人员的司机和接送人员怎么对接、每个环节和流程是否存在风险隐患……”朱欢来到位于洋溪街道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医务工作者和后勤保障人员,听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就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防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保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对隔离对象转运、服务保障和日常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朱欢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强化责任观念,提升管理标准,要深刻吸取其他地区防疫工作经验教训,对照案例认真分析排查风险点。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位的防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在人员管控上,要精准到后勤人员、保洁人员、驾驶人员、工作人员等每个相关人员;在生活保障上,要精细到物资采购、生活垃圾清运、突发事件处置等每个环节,做到无盲区死角、无管理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当日下午,市委办和市防疫专班对寿昌镇等相关隔离点位进行了专项检查督查。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