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暗访检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1 19:34

 1日,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随机对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暗访检查。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检查。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富春中医骨伤医院,详细了解患者出入病区管控措施、就诊流程、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了疫情防控相关步骤。检查发现,值守人员对疫情防控的检查流程不够熟悉,防控处置措施落实不够到位。吕平要求,医院作为重要场所,一定要提高警惕,思想上高度重视,细化检查流程并规范处置,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登记和接诊,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抓紧抓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吕平来到白沙农贸市场,详细检查了扫码、测温、登记执行情况和口罩佩戴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在新安雷迪森酒店,吕平详细了解酒店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要求加强对酒店工作人员的管理,做好住客疫情防控提醒工作。在同丰大药房广场连锁店,吕平询问药店工作人员对相关规定的了解和执行情况,并叮嘱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药店常态化疫情监测警戒工作。

吕平最后来到新安江文化广场地下商场,实地检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商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出入人员管理,落实好体温监测、“健康码”识别、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疫宣传,引导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