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148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8-01 19:35

7月30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148号提案《关于健全社会、业委会、物业“三方联动”机制 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领导钱晓华、徐亚娟、叶强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148号提案由新安江街道工委提出,由副市长钱晓华领衔办理,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协商办理,市住建局主办,新安江街道协办。会上,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发言。

钱晓华对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物业管理水平与每个市民息息相关,涉及百姓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更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形成合力,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和职能部门责任。对于无物业小区,要抓住老旧小区改造的契机,明确责任,倒排计划,逐步推进,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加强对小区住户的宣传引导,并发挥广大党员的力量,不断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管理。对于已有物业管理企业要提高标准,加大考核和扶持力度,形成良性竞争,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物业管理水平。

叶强表示,近年来,在市住建局和新安江街道的共同努力下,主城区的物业小区管理水平有了显著提升,物业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健全,为下一步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更多的政协委员和市民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同关注和支持物业小区管理工作。在做好有物业小区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无物业小区,不断探索无物业小区新管理模式,助推全市小区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