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鹤女子民兵连成立党支部
2021-08-01 19:36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千鹤妇女精神,真正把“支部建在连上”落到实处,昨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梅城镇在千鹤村举行千鹤女子民兵连党支部成立仪式暨千鹤女子民兵基地开工仪式。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千鹤女民兵,并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梅城镇负责人公布了连干部任职文件和民兵连党支部委员相关通知,介绍了千鹤女子民兵连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党支部建设、基地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近年来,千鹤女子民兵连在我市“五水共治”、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发挥了独特作用,民兵骨干带头冲锋陷阵,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昔日巾帼风采,今朝战旗更红。千鹤女子民兵连接过党支部旗帜,开启了全新征程,她们将继续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美丽乡村、垃圾分类、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千年古城复兴和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贡献巾帼力量。

仪式最后,梅城镇全体民兵在领读人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陈信超宣布千鹤女子民兵基地开工。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