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赴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调研
2021-08-03 00:36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调研。市领导吴铁民、俞伟、袁思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浙江建德协鑫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市林业局、市规划资源局汇报了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有关情况。

朱欢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力推进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努力让项目尽早落地、尽早开工。

朱欢强调,要将项目审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项目审批中的关键节点,集中精力克难攻坚,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审批工作,为项目落地开工打好基础。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定期分析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紧抓项目推进;要加强队伍人员保障,进一步充实队伍力量,为项目推进夯实基础;指挥部要紧盯重点环节,定期汇报工作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相关承办单位要强化责任,进入战时状态,与相关部门合力推进,努力让项目尽早落地。要未雨绸缪做好后续准备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确保今后一个时期项目有序推进。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