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00:36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杨村桥镇官路村文化礼堂疫苗集中接种点、杭黄高铁建德站、大润发超市,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朱欢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风险点排查,强化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检查。

在杨村桥镇官路村文化礼堂疫苗集中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正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认真登记核对信息、有序接种。朱欢向工作人员询问每天接种数量和接种覆盖率,并现场与接种疫苗的群众交流。接种疫苗的群众有的是全家一起来的、有的是企业组团来的,大多数都是来接种第二剂的。朱欢指出,要严格落实疫苗接种相关规定,强化接种现场组织管理,通过预约错峰,缩短群众排队时间,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应接尽接。

在杭黄高铁建德站、大润发超市,朱欢现场查看人员进出口的管控工作和相关防控流程。朱欢强调,车站、超市是人流量最大的地方,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加强风险排查,用好“大数据”,认真做好现场查验,不漏一人、不漏一环,堵塞漏洞、形成闭环管理;要统筹好工作力量,优化防控流程,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要严把人员进出口关,人员进出口要集中归口管理,应查尽查,在查看“健康码”时,对未接种疫苗的要及时提醒接种;要重视做好快递行业的疫情防控,加强对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