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来我市调研
2021-08-04 00:18

8月3日,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一行来我市调研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工作。戴建平在调研时强调,建德市上下要继续加快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换通道,充分发挥生态本底优势,把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力量。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姚吉锋和我市领导朱欢、富永伟、吴铁民、俞伟、陈文岳等陪同调研。

“项目总投资多少?土地性质如何?当前建设和运营情况怎样?”当天上午,在位于杨村桥镇岭源村的德扬乐活岛建德养生度假项目现场,戴建平一行观实景、听介绍,全面考察了解省级“坡地村镇”试点建设和休闲康养度假及户外运动基地建设有关情况。戴建平对项目的山水资源优势和高标准建设水平点赞,勉励企业要秉持旅游淡旺季平衡和差异性的理念,做深做透旅游营销的文章,顺应当前市场需求推出亲子游、订制团、老年团等多类型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旅游热度和知名度。

位于洋溪街道的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规划用地801亩,计划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是万洋集团在杭州地区布局的首个科技型产业平台。戴建平一行进展厅、看沙盘、问规划,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和产业招商有关情况的介绍。戴建平指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扛起平台打造主责,高度重视产业招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坚持大招商、招好商,同时守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

杭衢铁路建德至衢州段东起杭黄铁路,西至沪昆高铁江山站,中连九景衢铁路。杭衢铁路建德段正线全长45.442公里。当天下午,在杭衢铁路建德段(新安江特大桥)施工现场,戴建平走进标段工程科技馆,通过观看宣传片、看展板以及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有关情况。戴建平强调,建筑工地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心安文化小镇项目总投资118亿元,总用地约3000亩。戴建平一行全面调研了解项目在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亲子度假、教育培训等板块的规划思路。戴建平为项目投资方中长期项目投资的定力点赞,勉励项目投资方在确保施工高质量的同时,重点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作为建德市级发展主平台之一,开发区(航空小镇)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如何?带着课题,戴建平一行参观考察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二期项目和航站楼建设等情况,并前往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华奕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研发及整机制造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每到一处,戴建平都关切询问项目建设重难点和团队建设有关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当天,戴建平一行还座谈听取了我市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