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统战部来我市调研民主党派建设工作
2021-08-04 00:22

8月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民主党派建设工作。市领导张早林、钱晓华、叶强陪同调研。

王利月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我市民盟盟员之家和民进会员之家,还开展了个别访谈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民盟盟员之家和民进会员之家所展示出来的照片、展板、实物等,反映了民盟和民进的发展历程,呈现了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的生动场景。在民盟盟员之家和民进会员之家,王利月一边观看,一边与民主党派人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我市民主党派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以及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我市各民主党派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他同时希望建德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成员行业界别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