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未来工厂”建设工作
2021-08-04 00:23

8月3日,市委常委夏喜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乾潭镇、高铁新区(高新园)等地,就“未来工厂”建设工作开展督查。

夏喜生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踏看了数字化车间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工厂”建设进度以及下步发展计划。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我市“未来工厂”培育建设整体情况,新安化工、新安迈图、红狮水泥、南方水泥、新化化工等企业也就“未来工厂”培育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夏喜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培育建设“未来工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是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的重要路径,也是杭州“三化”融合考核的重要得分点。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降的要求,认真分析研究数字经济指标和数字产业化各项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实现政企联动、精准发力;相关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帮助乡镇(街道)和企业做好联系对接以及指导服务,提高乡镇(街道)和企业开展数字化改造的能力,共同推进“未来工厂”建设,圆满完成今年的数字化改造目标任务。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