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进一步推动我市产改工作走深走实
2021-08-08 19:00

8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新时代建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和杭州市关于产改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我市产改工作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市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安集团“新安学院”。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杭州市产改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汇报了新时代建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乾潭镇、高铁新区、新安集团、青岛啤酒四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吕平指出,自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启动以来,我市产改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104家产改工作试点单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搭建有效平台,创新服务举措,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省和杭州市的高度认可。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吕平强调,要聚焦思想政治建设,注重理论武装,加强党建引领,弘扬新时代精神,团结产业工人红心向党;要聚焦技能素质提升,职业教育要紧贴现实,竞赛平台要提高成效,发展通道要畅通拓宽,助力产业工人成长成才;要聚焦美好生活向往,政治地位要有提升,经济利益要有保障,关爱帮扶要有实效,提升产业工人生活品质;要聚焦统筹协调联动,坚持一体推进、数智赋能、造浓氛围,推动产改工作提质增效,为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