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2021-08-10 22:32

8月10日下午,杭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市食安办部署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和年度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全市食品药品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和省市两级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涉及食品药品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努力以“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省会城市的姿态,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力争交出高分答卷。会议还通报了杭州市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结果。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依然复杂多变,许多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下一步,要精准把握形势,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群众满意度,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广泛听取群众呼声,从消费者、普通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政策、解决困难,确保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要紧盯长效管理,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推动数字化改革、助力大产业升级、坚持零容忍打击、推进多元化共治,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治理的良好局面。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