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1-08-10 22:34

8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安委办、市消防专委办分别就我市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以及针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举措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围绕护航建党百年,全面推进“遏重大”攻坚战,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消防“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是,也应当清醒地看到仍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总结经验教训,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突出监管重点,牢牢抓住安全生产主动权,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严格监管执法,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要狠抓责任落实,层层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进一步夯实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安全基础,做到主动担当、坚守底线,同时进一步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努力开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