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商会会员企业疫苗接种率达96.5%
2021-08-11 09:30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新安江街道商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和服务会员企业及员工参与接种疫苗工作,到目前为止,96家会员企业接种参与率达100%,会员企业员工接种率达96.5%。

今年4月开始,新安江街道商会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把接种新冠疫苗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会长胡益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成立由商会会长、秘书长、联络员等人组成的专班,重点落实疫苗接种工作。

商会利用理事、会员、企业等多个微信群和钉钉群,及短信、电话等方式发布疫苗接种通知和信息,全方位动员和服务企业员工参与疫苗接种;每天在微信群发布接种点疫苗数量情况和排队接种人数情况,为企业职工合理安排接种时间、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提供信息服务;在群内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辟谣接种有负面影响的谣言,消除人们接种恐慌心理,促进企业员工主动接种。

他们还及时做好统计,通过微信接龙等形式,每天更新滚动公布接种情况,增加未接种人员的紧迫感,促进接种工作;并抓住商会外出考察的契机,定下硬规则,要求会员外出前必须先接种;商会承担费用,统一核酸检测,既保障了会员企业员工的安全,又增强了接种意识。通过各种措施和服务,大大提高了会员企业的疫苗接种率。

下一步,商会将对会员企业进行排查,做到应接尽接,不宜接种的做好统计存档,协助开好不宜接种证明。

(通讯员 蒋正英、徐慎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