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我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1-08-11 23:07

8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杭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富永伟指出,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做到绝不松懈,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厌战情绪,保证各项工作随时能进入战时状态。

富永伟指出,要狠抓重点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村社网格防线,全面筑牢重点场所防线,全面筑牢人员出行防线,全面筑牢哨点监测防线,全面筑牢应急处置防线,保证力度不松、人员不减,各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全力守好防线,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实。

富永伟强调,要凝聚强大合力,在行动上形成同频共振。全市上下要加强协调配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继续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指挥作用,科学进行人员调度管理,强化人员力量,保持战斗力,推动数字化管理,做到精准、科学、高效防疫。同时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并加大监督检查及问题整改力度,统一思想行动,严防死守,齐心协力,牢牢筑起建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点围绕做实做细网格化排查、重点场所管理、集中隔离点和隔离人员管理服务,开展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推动暗访问题整改及常态化管理,以及加强防控宣传、建立重点场所防疫人员责任人制度、推动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