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2021-08-11 23:12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主持召开重点议案建议督办会,就《关于进一步完善乡村慢性病患者用药服务体系的议案》办理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会上,市人大代表工委负责人就议案建议提出的背景和具体内容作了阐述。市卫生健康局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乡村慢性病患者用药服务体系的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市医疗保障局汇报了相关议案协办意见。针对《关于进一步完善乡村慢性病患者用药服务体系的议案》,建议领衔代表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卫健系统要积极开展公共卫生新服务,通过“互联网+诊疗”、“未来乡村卫生室”等应用场景,充分发挥技术手段精准解决问题;在思维方式上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时效导向,根据百姓的需求和呼声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难题入手,为老百姓解难题;在方法上要针对问题探索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法,加快“智慧药箱”、“配送体系”试点建立,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让老百姓获得实惠。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