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推进会
2021-08-12 23:05

8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切实把精力向“清零”项目倾斜,把工作力量向“清零”项目集中。市长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资源局汇报了2021年“双清”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围绕未完成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发言。

富永伟指出,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事关建德发展大局、事关百姓利益,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让状态饱满起来,继续浓厚工作氛围,加大工作力度,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拉开全民参与的阵势,以坚强有力的组织扎实有效地推进征迁安置“双清”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富永伟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行动加码,跑出征迁安置“双清”工作加速度。做到站位要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下大力气完成既定任务;做到行动要快,按照规定时间节点要求,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做到绩效要优,全力以赴做好安置区块征迁清零;做到服务要诚,强化服务观念,加强情感沟通,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做到标准要严,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依法行政,严守廉政底线。要压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强化乡镇(街道)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各职能部门协调沟通和对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优化考核体系,强化氛围营造,拿出抢的意识、拼的状态、争的精神,全力做好征迁安置工作,尽早实现“双清”,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