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总工会半年度领导干部学习会在我市举办
2021-08-15 20:00

8月11日至13日,为期三天的杭州市总工会半年度领导干部学习会在我市举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共同探讨在“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中的工会担当和作为。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州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主持学习交流会并讲话。杭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州市总工会各部门、产业工会、直属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参加学习会并陪同考察,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考察活动。

会议要求,广大工会领导干部要有想干事的激情、肯干事的责任、会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办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在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中奋力开创“大杭州、高质量、共富裕”发展新局作出工会积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武装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立足现实方位,狠抓工作落实,始终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组织的奋斗目标,把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衡量工会工作的基本标准。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广大职工实现共同富裕、创造美好生活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化数字赋能,注重宣传引导,强化数字化思维,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大力宣扬先进典型,浓厚专项行动氛围。(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