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富永伟带队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5 20:02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随机对我市城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暗访检查。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检查。

在汽车东站,富永伟详细了解测温、亮码、戴口罩、卫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富永伟强调,车站往来人流量大、防控任务重,要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同时做好车站服务场所和交通运输车辆的消毒、通风,将疫情防控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随后,富永伟一行来到顺丰速运,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的相关流程和步骤,并仔细查看从业人员体温测量、场地消杀等台账记录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检查发现,存在部分员工个人防护不到位、未佩戴口罩手套、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富永伟指出,物流(快递)行业环节多、流动性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强对工作场所、运输设备等的消毒消杀;要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切实做好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快递件的消杀工作,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

在新安江体育馆疫苗接种方舱,富永伟一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扫码测温,并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现场组织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度、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富永伟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排查摸底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做好医护人员保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