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专题调研碳酸钙产业发展
2021-08-18 22:15

本报讯 8月18日上午,市长富永伟带队前往大同镇、李家镇,专题调研我市碳酸钙产业发展情况。富永伟强调,要节约集约用地,提升工艺条件和生产设备,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提高资源利用率,推进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调研。

富永伟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位于大同镇的正发钙业、正和药业和李家镇的健丰钙业、华宇纳米、鑫帝钙业五家企业。“企业主要生产哪些产品?能耗是多少?一年有多少产值?”每到一家企业,富永伟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仓库等地,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种类、工艺流程、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产值、税收、能耗等相关情况。

富永伟对我市碳酸钙产业及相关企业的发展能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资源开采利用率和综合利用水平,加强对创新生产工艺和应用技术的研究,努力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推进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将企业做强做大;要节约集约用地,提升工艺条件和生产设备,实现节能降耗,环保减排,压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