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8-19 22:03

8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重要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大势,抢抓发展机遇,直面困难挑战,指导我市经济工作更加健康、稳健地发展,重点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防范化解金融重点领域风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