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2021-08-19 22:09

8月19日上午,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汇报的《新时代美丽建德建设实施纲要(2021—2035)》及《新时代美丽建德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会议指出,制定《实施纲要》和《三年行动计划》是我市紧跟国家、省、杭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新要求,确保中央、省、杭州市系列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全面做好新时代美丽建德战略谋划的重要举措。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行动目标,做好服务保障、宣传引导、技术支撑,确保《实施纲要》和《三年行动计划》明确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商务局汇报的《建德市企业自备油罐及装置(设施)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市属国有企业非生产经营货物服务采购管理工作指引》。会议指出,市属国有企业要严格规范非生产经营货物服务采购管理工作,提高采购工作的效率和透明度;市国资办要加强监督指导,确保依法依规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汇报的《建德市2021年第二批政府投资信息化(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计划方案》。会议指出,要锚定目标,着力规范建设流程,突出重点部门、重点项目,立足改革重塑,创出特色亮点,加强监督管理,防范廉政风险,节约财政资金,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汇报的《建德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力社保局汇报的《高质量建设技能人才队伍的实施办法》和《建德市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