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情系贫困学子 圆梦助学点亮希望
2021-08-19 22:12

8月19日,团市委、民进建德市委会举行“爱满民进、筑梦铸人”2021年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助学捐助仪式。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出席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市领导和钜元建设负责人向26名受资助学子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畅谈了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及受助感受。长期以来,钜元建设一直致力于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贡献,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心系教育事业,时刻牵挂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圆大学梦,自2011年以来共资助困难学生55人,捐助助学金91万元。

郑志华对钜元建设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珍惜社会的关爱、享受学习的美好时光,将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不辜负家庭和社会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