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巡回指导
2021-08-19 22:12

8月17日—19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一行赴我市开展巡回指导。市领导朱春根、陈文岳参加工作汇报会。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访并听取了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税务局、市旅投公司等部门单位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调研了“民呼我为”适老化改造项目、航空小镇客厅、横钢纪念馆、航空科普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点位。

7月以来,我市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精心组织策划,精准分层分类,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阵地作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呈现“深入基层+融入日常”式发展的良好新局面。具体实践中,聚焦“上与下”相统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动员;聚焦“多与少”相统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覆盖;聚焦“内与外”相统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全链条;聚焦“呼与为”相统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践全方位,努力扛起打造“县域样板”的使命担当。

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既领会落实了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有关精神,又结合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德特色有机结合,瞄准把握了重大发展机遇,谋篇布局精准到位。指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职责,在见实效上下功夫。要精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民呼我为”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办好群众的大事、要事、难事。要注重党史学习的系统性、理论性、完整性,不断增强学习的深度、高度,确保学习扎实有效,努力开创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局面。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