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在杭企业商会结对助学我市大学生
2021-08-23 23:06

8月23日上午,建德在杭企业商会开展结对助学活动,向我市1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副市长郑志华出席活动并向爱心企业颁发爱心公益证书。

结对助学活动中,受资助学生介绍了自身情况,捐助单位代表、商会代表分别向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寄语他们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回报社会。据了解,建德在杭企业商会自2019年开展助学活动以来,在商会关心和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共资助了49名建德寒门学子。

郑志华对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团市委进一步探索助学活动新路子,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也希望建德在杭企业商会、各爱心企业继续秉承这份初心,将爱心助学传承下去,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公益氛围。

郑志华同时寄语受资助大学生要珍惜机会,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和克服困难的勇气,不辜负家庭和社会的期望,以优异成绩报答社会各界。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