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1-08-24 22:57

8月24日下午,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召开,总结“十三五”期间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成绩,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加快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市妇女儿童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就打造特色亮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对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对规划内容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审议稿)。

郑志华充分肯定我市“十三五”期间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权益保障持续加强、生活环境日益改善。下一步,要紧扣重点,精准施策,确保“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如期实现,切实在优化婴幼儿托育服务、加快数字化改革工作、强化儿童青少年健康管理、推进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妇儿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有所作为。要履行职能,协调配合,形成推进妇女儿童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强化统筹,不断满足全市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努力开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