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2021-08-25 23:45

8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带领政协教体组全体成员前往我市部分学校在建项目工地,实地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安江第二小学扩建项目工地、三都镇幼儿园建设工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教育资源分配等情况。

座谈会上,政协教体组成员对我市教育民生工程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严凌云指出,当前我市教育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较好回应了群众对我市教育事业的新期盼。下一步,要合力推进,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落实。要注重细节,根据发展需求以及人口政策影响,科学规划学校布局,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要保障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推进全市教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