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督查老年人关爱工程
2021-08-25 23:47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与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督查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老年人关爱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赵志荣一行先后赴更楼街道和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实地视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适老化家庭改造户,并座谈听取市民政局和市公安局分别就2021年适老化改造推进情况和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目前我市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乡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康养联合体建设试点以及新增养老机构床位等纳入省、杭州市级的养老民生实事也基本或超额完成,此外全市已完成老年人“一对一”帮扶宣教两万三千余人次。

市人大代表认为,市民政局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老年人关爱工程,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接下来要加大力度,服务要更精准,措施要更加有力,政策要更加完善。

赵志荣指出,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要提高站位,千方百计把民生实事办好。要强化督考机制,做实保障,层层发力,突破重点,精准发力,广泛动员,凝聚合力,惠及民生,通过民生实事的落实,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