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6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8-26 21:27

本报讯 8月26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6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副市长袁思明,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由民进建德市委会提出的《关于我市统筹推进全域“幸福河”建设的建议》被确定为2021年度重点提案,由市水利局主办,市发改局、市规划资源局协办。

为加快推进全域幸福河建设,我市成立幸福河建设领导小组,积极开展全市幸福河总体布局、建设思路谋划,向上申报幸福河建设项目,争取补助资金等工作。“十四五”时期,我市将通过实施“三江”治理提升工程、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工程、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全域基本建成“平安、健康、宜居、文化、富民、和谐”的现代化幸福河湖,实现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前,幸福河湖建设各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计划开展明年项目前期编制设计、项目申报等工作,争取明年项目在今年年内都能开工建设。

市领导指出,幸福河湖建设是今后一个时期建德水利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推动相关重大项目早日通过审批,挖掘建德的水故事、水精神,利用建德良好的水环境、水资源,推动我市“幸福河”建设走在前列,提高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浙江水利建设贡献建德力量。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