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深化部署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
2021-08-26 21:29

本报讯8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月度例会,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副市长何瑞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环境整治专班和市分类办通报了1—7月全市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乾潭镇、梅城镇、大慈岩镇、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建德农商银行以及中国水电十二局施工科学研究院等7家单位围绕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针对全市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何瑞洪指出,抓好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必须狠下决心,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常抓不懈。要围绕年度目标,突出重点,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强化示范作用,落实属地责任,深化联动机制。要做好下沉精准指导,开展交流学习,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落实责任,从严督导考核,确保相关工作不断推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推广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