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0次主任会议
2021-08-29 20:37

8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0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夏喜生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农夫山泉四期、杭州万洋科技众创城、中能变压器、杨村桥镇乐活岛休闲度假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视察了解重点招引项目建设进度。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2017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2017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围绕“谋准、盯紧、抓实”总体要求,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生命线工程不动摇,以加快建德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为己任,突出平台招商、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2017年—2020年,我市在杭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年度考核中连续四年荣获三等奖。

叶万生指出,五年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显著,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招商力量不断增强,招引企业不断壮大,招商机制不断完善,招引成效愈加明显。但也要正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短板,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相关规划,提升招引项目品质、推动招引项目落地、加强上门服务,并强化政策资源等要素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叶万生指出,要坚定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生命线工程不动摇,坚持各级主要领导领衔招引工作,持续加强招商能力,完善招引机制;要认真分析我市政策要求、产业方向、资源优势,仔细评估招引企业产能绩效、落地实效,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要加强亲商、安商,加大政策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入驻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重视以企引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