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31 23:11

8月31日,建德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金融业务服务、加强金融合作。市委书记朱欢,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市分行行长赵永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建德市政府和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将按照“党建引领、双方自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金融支持党建新模式,推动党的建设与建德市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并进。同时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全球化、综合化和自贸区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支持建德重点项目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外贸纵深化发展、数字经济发展、“凤凰行动”计划、中小微企业发展以及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方面工作,助力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欢指出,建德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优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当前,建德坚持开放融入,正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在建德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与中行“喜结良缘”令人无比振奋、让人满怀期待,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下一步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础。

吴敏指出,建德自然禀赋丰富、经济发展健康、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银行拥有全球化、综合化和自贸区金融服务等优势,能够为企业和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将紧紧围绕建德市政府战略方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配合建德经济发展,用金融政策助力建德招商引资、输送培养金融人才,助力建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