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建立数智安防体验馆
2021-08-31 23:16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寿昌镇投入20余万元,建成我市首家综合性数智安防体验馆,以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有效引导和教育群众关注安防、学习安防、参与安防。

寿昌镇数智安防体验馆设多个分区,其中电视宣教区以真实的案例给予群众最直接的感受,VR体验区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诈骗现场”,游戏互动区将现实环境与虚拟游戏相结合,带来新奇有趣的交互体验。寿昌镇数智安防体验馆主要面向村社网格、企业、学校等单位管理人员和社会群众,通过多种数字化展示手段和互动体验展项,大大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从而产生良好的教育效果。

据寿昌镇数智安防体验馆工作人员周彤介绍,开馆以来,该馆已接待村社干部、网格管理人员、群众参加学习近500余人次。通过人机学习、情景模拟、实物体验、视频演示等形式,让大家在模拟化体验中掌握反诈知识,在趣味性活动中提升防范能力。(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