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商学堂正式揭牌 打造“家门口的高端商学院”
2021-09-05 19:08

9月3日上午,我市举行建商学堂揭牌暨2021级产业提升发展赋能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市委书记朱欢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民营经济发展培训中心主任王小明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建商学堂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主持仪式。

建商学堂是在建德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委人才办与市经信局联合主办的建德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基地,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高端商学院”。建商学堂的开办,将给予我市企业家更多开拓视野学习提升的机会,适应与引领社会、客户与竞合之变,完成战略、业务、能力、组织及文化四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思考。

今年的建商学堂主要有产业提升发展赋能高级研修班和数字化转型高管研修班两个主体班次。产业提升发展赋能高级研修班为期六个月,通过每月安排两天时间(通常为周五、周六)进行集中授课,同时组织班级内部企业交流、市外标杆企业参访考察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仪式上,朱欢列举了诸多企业和地方发展案例,对建德的企业家提出了要有前沿谋划的战略眼光、做强做大的目标追求、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文化兴企的经营理念、勇担责任的高尚情怀等六个方面的新要求。

朱欢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把“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作为对企业服务的更高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专心发展。朱欢同时强调,全市上下要严格落实当前“亲清”政商关系的各项要求,既要做到“亲”,倾情倾力服务企业、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更要坚守“清”,坚持“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牢守底线、不越边界,不取不义之财、不沾不正之风、不做不法之事,让广大企业家在建德大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干事业、谋发展。

仪式现场,全国劳动模范、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王国平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