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以赴推动数字化改革工作“上跑道、全展示、争示范”
2021-09-05 19:09

9月3日上午,全市数字化改革重点场景应用专题研究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杭州市数字化改革最新工作要求,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朱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等出席会议。

朱欢在讲话中指出,一段时期以来,全市上下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我市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市在推进数字化改革过程中还存在短板和问题,要“对症下药”,拿出足够的紧迫感、危机感,攻坚克难,全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浪潮中争先创优。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朱欢强调,市委改革办、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要牵头抓总,各部门各单位协同发力,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全上“跑道”、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定期组织好工作例会,开展好对外宣传,聚焦聚力重点多跨场景建设,力争进度再加快、质效再提升、改革再突破、氛围更浓厚;要全面发力,树牢危机和“跑道”意识,加紧学起来,迅速动起来,真正钻进去,聚焦重点,整合资源,在省、杭州市竞跑中奋勇争先,争当示范;要积极沟通对接,强化主动意识,围绕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目录,持续做好向上沟通对接工作,同时自觉将数字化改革工作与平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完成省、杭州市“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将“自选动作”做靓、做出特色,以实实在在的改革业绩增强争先创优的底气和信心,持续发出建德好声音,全力以赴推动建德数字化改革工作“上跑道、全展示、争示范”。

当天会议还听取了全市数字化改革阶段性工作进度和公权智护、数智换届、心安护航、新企通等我市数字化改革重点应用场景推进情况的介绍。相关市领导围绕各自领衔多跨场景推进情况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