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表彰2021年“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
2021-09-07 21:43

日前,我市召开2021年建德市“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会,表彰全市涌现出的“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宣讲“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今年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选树广大未成年人身边的榜样。经个人报名、班级推荐、校级推选、市级审核,最终评选出2021年建德市“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10名。他们中包括“尊师孝亲”“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热心公益”等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我市未成年人良好的道德品质,反映了我市未成年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有关部门表示,通过评选表彰“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旨在以“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在全市倡导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奋好学、创造创新的良好风尚和学习氛围,引导全市青少年儿童崇尚美德,学习传承建功立德精神,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