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建德联络组委员工作站举办“委员讲堂”
2021-09-07 21:51

9月7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建德联络组委员工作站、杭州市民进界别组委员工作站举办“委员讲堂”,邀请浙江大学历史系副教授楼毅生作“中国的文化特征”讲座。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以及秘书长蒋智鸿参加活动。

委员工作站“委员讲堂”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开展的一项重要履职创新工作,主要邀请杭州市政协智库成员讲课,是委员自我学习教育、突出双向发力、广泛凝心聚力的一个新平台,是更好发挥委员独特优势、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的重要载体。

讲座中,楼毅生副教授围绕“中国的文化特征”这一主题,从“文化比较需注意的问题”和“中国文化特征举例”两大方面切入,结合当前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普及等现实性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文化特征的种种表现,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启发与会委员如何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讲座既有学术研究的理论高度,又有生动风趣的经验感受,让在场人员都享受了一场关于中国文化的盛宴,进一步激发出对中国文化的自豪感。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