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万生带队督查严州大道网格工作
2021-09-07 21:52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带队督查严州大道网格工作情况。

严州大道是新安江主城区的主干道之一,道路沿线分布着居民区、学校、商场等,车流、人流量大。叶万生一行沿着严州大道,重点检查车辆违停、道路保洁、市政设施维护等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巡查,严肃查处车辆违停等违法行为,劝导市民将车辆停放在划设的泊位线框内。要加强建筑外立面整治,加强建筑垃圾清运,加强道路保洁工作,确保干净整洁。要强化市政设施规划建设,避免盲道破损或占用,进一步助推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叶万生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在全市范围内对保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摸排,制定相应的保洁标准,对保洁时间、保洁路段、保洁要求等进行规范,确保道路保洁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市政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做好人行道路面平整、停车位划设等工作,营造干净有序的人居环境。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