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9-07 21:53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严厉打击金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全面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巩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势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干部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崇高理想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决定、严守政治纪律、服从组织安排等实际行动检验忠诚的纯度,做到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