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助力“幸福建德”建设
2021-09-08 23:08

9月8日上午,我市组织二十多位市级老领导专项视察“幸福建德”建设工作情况,全面感受主城区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市委副书记吕平参加活动。

当天,市级老领导们实地视察了新安江街道近江花园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叶家社区红色火车头党群驿站和老年食堂以及新安社区山水华庭小区基层治理示范小区建设工作。大家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赞,每到一处都驻足停留、详细询问。

在视察座谈会上,新安江街道围绕“幸福建德”建设工作,就抓经济提质增效、抓城乡品质提升、抓民生福祉改善、抓体制机制改革、抓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市级老领导们在会上积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和领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通过实地视察,大家看到新安江主城区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和新姿态,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幸福建德”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

吕平对市级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建德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建德百姓造福。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