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定兵会议
2021-09-08 23:09

9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定兵会议,对今年秋季征兵预定兵员进行集中审定,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信超,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卓南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市秋季征兵工作早筹划、早部署、早准备,全方位把好宣传、初审、体检、政治考核、定兵“五道关口”,为全国各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提供有力保障。全市秋季拟定新兵111人,其中大学毕业生49人,大学在校生和新生53人,高中生9人,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大学毕业生和大学生征兵数量任务。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我市秋季定兵确认名单。政治考核组、体检组、纪检组人员对预定新兵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逐一进行了表决确认。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要发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与各接兵部队的沟通协调,及时完成新兵档案审查、集体见面等工作;要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持续加强对新兵的教育管理,及时跟踪掌握新兵入伍思想动态,做好新兵及其家人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同时对本次因名额受限未入伍的青年,加强思想疏导和解释工作,为明年征兵工作储备兵源基础;要持续抓好征兵廉政建设,对征兵工作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监督。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