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发展
2021-09-08 23:12

9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发展工作。

徐拥军一行先后前往逸龙文创园、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1024互联网产业园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园区发展、企业招引等方面情况。在建德跨境电商产业园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徐拥军还了解了我市电商产业发展、电商人才培育、直播带货等内容。

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政策扶持、服务指导和考核管理,引导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健康发展,营造科技创新型企业良好成长环境。目前,我市共有众创空间、孵化器13家,在孵项目31个,在孵企业120家,累计孵化企业150家,累计毕业企业30家,孵化企业就业452人。

徐拥军指出,要积极推动产业变革,做好科创工作,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要善用逆向思维,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要加强会商研判,制定、调整政策时要充分考虑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关键环节,确保我市制定的政策、投入的资金能发挥出更大的功效。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长得大。企业主、园区运营商要不断提高政策掌握程度,充分用好政策资源。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