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5家企业入选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名单
2021-09-08 23:12

日前,2021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名单公布,我市15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5家(小微企业2家)列入首次公示名单,10家列入继续公示名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8家企业上榜省AAA级名录,被公示企业数量创我市历史新高。

本次公示的企业有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有限公司、建德市新陈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建德李氏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等15家。其中,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度已获得浙江省工商企业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认定、申请继续公示企业,一直十分重视合同管理工作,成立了合同管理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合同评审小组,确保公司上下正常按合同履行。同时,日常还加强对员工守合同、重信用的宣导,强化管理,确保合同签订落实、合同履约落实、档案管理落实。

据悉,为帮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文件精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培训指导、严格审核测评、注重媒体公示四个方面,有效引领企业主动申报“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认真做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示工作,有效改善了企业的信用和管理,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