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防疫工作
2021-09-09 22:44

9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队专题督查我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防疫工作。

吕平一行先后前往皇爵精品酒店、秋林阁大酒店等地,实地督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防疫工作。“如何确保集中隔离点外围环境安全?”“集中隔离点的防疫流程机制怎样落实?”每到一处,吕平都与集中隔离点负责人交谈,认真听取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数量、垃圾清运、外围隔离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酒店封闭管控、人员值守、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吕平指出,集中隔离是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扩散的重要举措。要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规范操作、科学管理。要加强人员值守,坚决防止重点人员脱管等问题的发生。要做到闭环管理,坚决防止内部交叉感染。要做好集中隔离点外围硬隔离和垃圾清运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切实做好集中隔离点防疫工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