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9-14 22:35

9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78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徐亚娟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崔东柱委员提出了《关于促进农业产业精品园与民宿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此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由周萍英领衔办理,汪华瑛协商办理,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文广旅体局协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以及其他与会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周萍英指出,要坚持规划布局与政策扶持相结合,强化前期调研,聚焦重点领域,统筹全链集群,合理配置资源,助力质量兴农;要坚持市场引进和群众参与相结合,扶持一批以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跟进、广大小农户参与的农村产业融合体,建立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一起闯市场、提质量、创品牌;要科学培育经营主体,既要打造“小而精”的特色民宿,也要打造有实力的综合体民宿;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

汪华瑛指出,民宿经济对于盘活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推进全域化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科学规划,精准扶持,强化培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完整产业链,推动我市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