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市领导督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安全工作
2021-09-14 22:35

9月14日,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下涯镇、杨村桥镇等地,就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安全工作开展督查。

郑志华一行先后踏看了建德中医院、新安江第二小学、市博物馆、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下涯卫生院、下涯中心幼儿园以及杨村桥夕阳红养老院等地。每到一处,郑志华都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检查是否有张贴悬挂消防通道标识、禁烟标语、公益广告等标识标牌,仔细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人员值守、疫苗接种、测温亮码以及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郑志华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部门联动,认真对照测评标准,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找差距、查弱项、补短板,在细节上下功夫求实效,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从严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做好日常扫码、测温、信息登记、定期消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发热人员及时处置等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