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巡河履职并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21-09-14 22:36

9月1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长宁溪杨村桥镇官路村段,开展巡河履职并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王伟一行沿着长宁溪边走边看,实地检查河道治理和管护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掌握沿线河道综合治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水利工程实施进展、河长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检查中,王伟还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河道治理工作的满意度和相关意见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现场交办具体问题。

王伟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五水共治”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河长责任,加快生态护岸建设,推进河流保护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河流面貌和功能持续改善;要做好常态化管理,完善长效运行机制,强化巡查监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要做好河道沿线绿化美化工作,扎实推进河道疏浚、堤坝补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河湖”建设的新期待。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